🤕

再次瞎配图闲扯= =这次是对一电影的吐槽意见不同的无视就是了
旁边有人看被偷走的那五年哭得稀里哗啦…我在一边简直不能忍…什么破东西……要死一早死绝了好吗现实中哪还给你琢磨那么多呢= =人都瘫了还不给人个痛快以为让人继续活下去就是爱的表现吗。真是不嫌累= =
算了无所谓= =我只能说这种东西已经感动不了我了。本来也没什么好感动的。可能说这些会显得我很冷漠吧但是我就是这么觉得的,与其相互折磨不如都给对方一个解脱。哎呀不过如果真这样电影就没得拍了吧。被感动的那位现在还没缓过来一个劲夸片子好,我也被哽的缓不过来。妈蛋最讨厌这种拖拖拉拉的电影了啊虽然我就是扫了几眼,看起来很文艺很小资很缠绵其实就是在浪费生命吧= =
还有我实在受不了台湾腔,以及白百何演啥都是一副失恋33天的嘴脸,敢不敢有点突破。

评论
热度(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