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又来闲扯了TuT
我只不过是随便配个图各位TuT别在意
顺便说一下配图是我女儿哦!是我最爱的大女儿Zoe!
好吧接下来闲扯开始……一晚上写了海报画了展板全程穿着六七公分的内增高没坐简直要死…最近学生会事太多搞得我都不太好意思提出退会虽然先前提过TuT
说真的虽然本来对学生会也不存在啥幻想但这样的学生会我真的…有点厌恶。可能太多人退会了所以最近又开始补招了,一想到这事我心中就无限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总之熬完这学期我就退了= =

在说说那边发了些东西,大概内容就是这星期六去逛街但没人陪怕迷路(路痴真心没药救TuT)后来有人回复说星期天有空要不要一起。想了一下还是没答应,现在想来又有点后悔TuT
我果然不太会把握机会呢…因为这个原因已经不知道失去了多少东西。但有时抓住了机会最后却发现得来的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纠结TuT
反正就这样啦。

评论(3)
热度(2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