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擦肩而过的妹子们~
其实我就是随便配个图没别的意思要不然总想删lo……
最近发呆时偶尔会思考人生= =打从心里感受到一切事物都跟自己所想的有所偏差,与周围的人关系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和谐某些事情做了会造成意料之外的后果……还有很多。所以有时多想几步也不是不好,虽然想太多会很累= =
和人相处是门大学问。自己看别人时间长了总会发现些与第一印象不一样的东西无论好坏,别人看自己也是如此。不知道是因为专业还是啥原因我最近默默在心里研究起了室友,怎么说……每个人都有好有坏啦有些甚至坏到要把我逼向崩溃的边缘= =比如吧唧嘴以及在别人睡觉时用极其浑厚的声音打电话,还有人总爱说些冠冕堂皇的话显得好像很机智但真做起事来该蠢的继续蠢……不管这些事情与我有没有关系反正我都看到了,但不全看在眼里,要什么事都在乎那活着实在是太累了,还容易产生矛盾,而且住一寝室抬头不见低头见,就只能慢慢学会淡定了TuT不过淡定并不代表我就接受了那些行为,不爽了就笑笑不说话。而且话说回来也许也有人这么看着我也说不定呢。
最后告诫自己一句,面对任何事情,都要努力保持冷静和客观。
就这样。晚安。

评论(2)
热度(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