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泪流多了就不珍贵了。即使总有人认为眼泪是一种武器,但用这样的武器留下的人和物,都不会长久。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任何东西都是物以稀为贵。更何况,眼泪是脆弱的象征,何必在大庭广众之下,甚至是在心爱的人前展现脆弱的一面呢?还是说那样更惹人怜爱?眼泪是自己软弱的自留地,只能留给自己,即使是在离别时分也应当笑着面对,这样离别的人才能放心离开,去追求更广阔的未来。

又说了一些矫情的话TuT既说给别人也说给自己,虽然我从来不在别人面前哭,但我最看不惯的就是动不动哭鼻子还有以眼泪骗取同情的人。可能说得过分了点,有的人可能本来泪腺就发达吧。

说点跟图有关的= =慢吞吞地磨了一张...我果然不会画画呢\^p^/

还有我真的不想写入党申请书啊TAT!!!

评论(5)
热度(2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