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

虽然lofter这边粉丝最多但感觉是比微博和QQ都要安静的地方,但是虽然安静发牢骚总会有人来问候。只是这么久没上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啦……嘛,有时候觉得陌生人多的地方反倒能尽情的矫情呢反正也不会有人在乎。

我经常觉得自己是个很小心眼占有欲很强的人,但是又比较憋屈容易想多怕伤害到别人所以不太敢轻易表露出来。曾经因为我的鲁莽和不懂事差点失去一个很重要的朋友,虽然最后和好感情却不如初,两人之间产生了一层隔阂。大概就是因为那件事,后来我就慢慢地不敢表达自己的想法了,于是把自己越裹越紧,最后大家都不愿意靠近我。其实我也觉得一个人没什么不好的,但是一旦有了一个值得依靠和守候的人之后,就会发现原来有的事情真的不用自己独自承担。但是一个习惯形成了是很难改变的,一个人时间长了思维定势固定了一时半会儿也转不过来。然后再加上占有欲强,容易乱想,总是自己跟自己闹别扭。这样的情绪不是无缘无故产生的,也许是因为我对某个人的不信任吧,其实也没有什么理由不信任但就是放不下心,虽然努力告诉自己别想太多却没什么效果,觉得不值想要放弃又放不下。


唉从某个层面来讲我也许是个彻头彻尾的M吧😂

话说回来2016年在lof第一条就是发牢骚真的好吗😂

唉算了……说不定哪天来个重大打击就明白了

说到头来还是太年轻😂

评论(5)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